2022
5月號
FOLLOW US
分享
已複製到剪貼簿
編者的話
有人說:「媽媽,是家的代名詞。」有媽媽在的地方.就是家,更是所有人溫暖的依靠。本期《南山Fun生活-母親節特輯》帶你從各種視角,體會身為母親的心思,也提醒你,為自己的母親獻上一份愛與關心!
「生命之織」展現震撼人心的生命姿態
南山人壽號召大眾「織」持癌友
生命的脆弱與堅強,往往只在一線之間。3月份在臺北南山廣場藝文中心展出的「生命之織」影像藝術展,由李晏禎擔任策展人…
南山人壽近期活動
網路投保活動 Power.女神節、網路投保LINE@熱烈招募萌粉 這樣拿LINE POINTS好簡單!
想為母親買保險?買保險你該知道的事
迎接母親節,想為媽媽買一份保險當作禮物! 投保前、中、後都需做足功課,讓保障更有意義。
你的母親是如何影響你的?
我們在最一開始,是從母親的情感能量,來學習愛的表達方式和接收情感的方式,這樣的影響有時是延續在這一生的…
祝全天下母親,健康快樂!
Herb24 ‧ 草本24、Agoda、IMAGER-37易眠床 易眠枕、TRUE YOGA.FITNESS全真瑜珈健身、桂冠營養研究室、燒肉同話…
南山FUN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