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
Full樂滿愛小額終身壽險

我要
投保
商品特色

小額投保 終身保障

少少的保費就享有終身保障,讓愛保留到人生最後一哩路。

兩種繳期 增添彈性

可選擇6、20年期繳方式,讓繳費與未來保障規劃擁有更多彈性。

傷害保障加價購

用小保費買到更齊全的保障。
投保案例
投保案例一
32歲大山今年剛結婚,為了替家人預留更多保障,投保20年期Full樂滿愛小額終身壽險,保額新台幣(下同)50萬元。
保障內容:
滿期保險金 50萬元

身故保險金或完全失能保險金 50萬元 (第4保單年度(含)起)
若大山不幸於60歲時,外出旅遊時遭逢車禍身故,可獲得身故保險金新台幣50萬元。
投保案例二
70歲阿葉考量他的年紀後,投保6年期Full樂滿愛小額終身壽險,保額新台幣(下同)50萬元。
保障內容:
滿期保險金 50萬元

身故保險金或完全失能保險金 50萬元 (第4保單年度(含)起)
若阿葉身體健壯於保險年齡達110歲之保單年度末仍生存,可獲得滿期保險金新台幣50萬元。
投保規範
商品名稱 南山人壽Full樂滿愛
小額終身壽險
(FRMPL)
南山人壽Full樂平安
小額傷害保險附約
(FRPAR)
保障期間 保險年齡達110歲之保單年度末 1年期
投保年齡 六年期:20足歲~72歲
二十年期:20足歲~60歲
20足歲~65歲,最高續保至75歲保單年度末
投保金額 新台幣10萬元~60萬元
(累計其他保險公司網路投保通路最高投保金額67.5萬元)
(累計其他保險公司(含其他管道)最多四張,且累計投保金額最高90萬元)
新台幣1萬元~7萬元
(累計其他保險公司合計最高7萬元)
繳費年期 6/20年期 1年期
身故受益人指定 以直系血親、配偶或法定繼承人為限
繳別 年繳
繳費方式
  • 本人信用卡(信用卡持卡人需為要保人本人)
  • 本人存款帳戶轉帳
南山人壽Full樂滿愛小額終身壽險(FRMPL)
中華民國110年7月1日(110)南壽研字第049號函備查
給付項目:滿期保險金、身故保險金、完全失能保險金
※本保險為不分紅保險單,不參加紅利分配,並無紅利給付項目。
南山人壽Full樂平安小額傷害保險附約(FRPAR)
中華民國110年7月1日(110)南壽研字第056號函備查
給付項目:意外身故保險金、意外失能保險金
常見問題
提供新台幣10萬元~60萬元保額供您選擇!(提醒您~依據主管機關規定:所有保險公司小額終老保險合併計算,最高累計每人限購4張,且4張保險金額加總不得超過90萬元喔!) 如果附加一年期傷害保險的話,保障就更完整了!
「完全失能保險金」的受益人,為被保險人本人,本公司不受理其指定或變更。「身故保險金」受益人之指定及變更,以被保險人之直系血親、配偶或法定繼承人為限。
  • 請到南山人壽企業網站線上服務專區,參考填寫說明
  • 下載所需文件並完成填寫
  • 申請書附上需要的證明文件後,寄送到離您最近的南山人壽服務櫃台(請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
是,投保前請先加入南山網路會員。只要您是年滿20足歲以上且有完全行為能力之本國籍人士,可於【南山人壽保障型保險商品平台】點選「會員登入/註冊」點選「加入會員」進行申請。
建議您可先確認以下事項:
  • email是否輸入正確,如正確請再檢查信件是否被存入【垃圾郵件】資料夾中。若【垃圾郵件】資料夾中亦沒有驗證信,請洽詢客服專線0800-020-06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為避免郵件無法傳遞,建議使用非Hotmail的其他電子信箱)。
  • 您的手機號碼是否輸入正確,如正確請再確認是否曾要求電信公司設定「拒絕商業簡訊」功能。
注意事項
  • ※消費者投保前應審慎瞭解本保險商品之承保範圍、除外責任、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您可點選「這裡」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閱。
  • ※本簡介僅供參考,詳細內容請參閱保單條款之規定;南山人壽保留最終承保與否之權利。
  • ※本商品為保險商品,受保險安定基金保障,並非存款項目,故不受存款保險之保障。
  • ※投保後解約或不繼續繳費可能不利消費者,請慎選符合需求之保險商品。
  • ※人壽保險之死亡給付及年金保險之確定年金給付於被保險人死亡後給付於指定受益人者,依保險法第112條規定不得作為被保險人之遺產,惟如涉有規避遺產稅等稅捐情事者,稽徵機關仍得依據有關稅法規定或稅捐稽徵法第12條之1所定實質課稅原則辦理。相關實務案例請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實質課稅原則專區查閱。
  • ※保險契約各項權利義務皆詳列於保單條款,消費者務必詳加閱讀了解,並把握保單契約撤銷之時效(收到保單翌日起算十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