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
Full樂無憂定期/一年期
重大疾病健康保險(甲型)

我要
投保
商品特色

選擇1年短期好輕鬆

保障一年保證續保,越年輕保費越便宜,輕鬆無負擔。

選擇購足20年好簡單

保障二十年,讓你在人生關鍵期可以無後顧之憂。

重疾保障七合一

涵蓋7類重度重大疾病保障,讓你安心就醫免煩惱。
投保案例
投保案例一
25歲李小姐剛出社會,想用簡單的方式為重大疾病風險做準備,投保Full樂無憂一年期重大疾病健康保險(甲型),保額新台幣(下同)50萬元。
保障內容:
重度重大疾病保險金 50萬元

李小姐每年都選擇續保,若63歲時不幸診斷確定罹患第二期乳癌,可獲得一次性之重度重大疾病保險金50萬元。
投保案例二
35歲陳先生希望能在衝刺事業時,為家庭生活佈下一張防護網,投保Full樂無憂重大疾病定期健康保險(甲型),保額新台幣(下同)70萬元。
保障內容:
重度重大疾病保險金 70萬元

若陳先生不幸於52歲時,診斷確定罹患急性心肌梗塞(重度),可獲得一次性之重度重大疾病保險金70萬元。
投保規範
商品名稱
(商品代號)
南山人壽Full樂無憂
一年期重大疾病健康保險(甲型)
(FR1DD)
南山人壽Full樂無憂
重大疾病定期健康保險(甲型)
(FRTDD)
保險期間/繳費年期 1年期
(保證續保至
70歲保單年度末)
20年期
投保年齡 20足歲~60歲 20足歲~51歲
投保金額 新台幣(下同)50萬元~ 70萬元
兩商品累計最高70萬元,同業累計最高75萬元
繳別 年繳
繳費方式
  • 本人信用卡(信用卡持卡人需為要保人本人)
  • 本人存款帳戶轉帳
等待期間 投保時,重度重大疾病(不含癌症(重度))等待期間為三十日,癌症(重度)等待期間為九十日
南山人壽Full樂無憂一年期重大疾病健康保險(甲型)(FR1DD)
中華民國110年7月1日(110)南壽研字第055號函備查
給付項目:重度重大疾病保險金
南山人壽Full樂無憂重大疾病定期健康保險(甲型)(FRTDD)
中華民國110年7月1日(110)南壽研字第047號函備查
給付項目:重度重大疾病保險金
常見問題
保險契約生效後,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等待期)之後,發生的指定疾病才在保障範圍內。本商品投保時,重度重大疾病(不含癌症(重度))等待期為30日,癌症(重度)等待期為90日。
經醫師診斷確定罹患七類重度重大疾病之一時,按診斷確定當時的保險金額,給付「重度重大疾病保險金」一次為限,給付後契約效力即行終止。詳細定義請參閱保單條款。
  1. 急性心肌梗塞(重度)
  2. 冠狀動脈繞道手術
  3. 末期腎病變
  4. 腦中風後障礙(重度)
  5. 癌症(重度)
  6. 癱瘓(重度)
  7. 重大器官移植或造血幹細胞移植
「重度重大疾病保險金」之受益人為被保險人本人,本公司不受理其指定及變更。
  1. 請到南山人壽企業網站線上服務專區,參考填寫說明
  2. 下載所需文件並完成填寫
  3. 申請書附上需要的證明文件後,寄送到離您最近的南山人壽服務櫃台(請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
是,投保前請先加入南山網路會員。只要您是年滿20足歲以上且有完全行為能力之本國籍人士,可於【南山人壽保障型保險商品平台】點選「會員登入/註冊」點選「加入會員」進行申請。
建議您可先確認以下事項:
  1. email是否輸入正確,如正確請再檢查信件是否被存入【垃圾郵件】資料夾中。若【垃圾郵件】資料夾中亦沒有驗證信,請洽詢客服專線0800-020-06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為避免郵件無法傳遞,建議使用非Hotmail的其他電子信箱)。
  2. 您的手機號碼是否輸入正確,如正確請再確認是否曾要求電信公司設定「拒絕商業簡訊」功能。
注意事項
  • ※消費者投保前應審慎瞭解本保險商品之承保範圍、除外責任及商品風險。您可點選「這裡」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閱。
  • ※本簡介僅供參考,詳細內容請參閱保單條款之規定;南山人壽保留最終承保與否之權利。
  • ※本商品為保險商品,受保險安定基金保障,並非存款項目,故不受存款保險之保障。
  • ※保險契約各項權利義務皆詳列於保單條款,消費者務必詳加閱讀了解,並把握保單契約撤銷之時效(收到保單翌日起算十日內)。
  • ※南山人壽Full樂無憂一年期重大疾病健康保險(甲型)續保時,按續保生效當時依規定陳報主管機關之費率及被保險人年齡重新計算保險費,但不得針對個別被保險人身體狀況調整之。要保人如不同意該調整後之保險費,其保險效力自保險期間屆滿後即行終止。